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即将入华 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G70/GV80或同步上市

2021年03月11日 21:3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捷尼赛思品牌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从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中了解到,其将在上海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因此,我们推测捷尼赛思将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官宣入华。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G70测试车在国内被媒体捕捉到,而GV80更是在2020年进博会完成了国内首秀。未来,这两款车型很有可能成为捷尼赛思品牌最先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

外观上,G70采用了捷尼赛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为钻石五边形设计,内部为菱形网状设计。同时,G70害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大灯内部配有黄色LED灯带。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平直修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让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加立体。车尾部分,尾灯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细节上,新车还提供双边双出镀铬椭圆形排气。

动力方面,G70海外版车型将提供2.0T四缸和3.3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而考虑到排放与相关政策法规,在国内销售的G70车型极有可能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GV80同样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钻石格栅前中网,两侧为分体式大灯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犀利。车身侧面,GV80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细节上,GV80在两侧翼子板上配有镀铬装饰。新车尾部,整体还原了概念车的造型。同时,车尾也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与车头灯的造型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GV80海外版车型提供2.5T和3.5T V6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358马力。如果G80能够顺利引入国内市场,大概率将提供2.5T动力选项,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