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晶挡把,4屏联动,S级同款中控!这些新车内饰堪评年度最佳

2021年03月11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言:每一年“沃德十佳内饰”的评选结果都会受到很多人质疑,在入榜车型中往往有多款内饰看起来不那么漂亮的车型入选。今天我们也来“班门弄斧”,从近期挤牙膏式发布信息的新车中,为大家选出了几个有机会参评年度最佳的代表。

1、哈弗 赤兔

日前,哈弗发布了赤兔车型的内饰官图,整体风格维持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与哈弗初恋较为相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一块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把极为小巧,挡把后方还设置了自动驻车和电子手刹按钮。中央通道为悬浮式设计,下方是一个左右贯通的储物格,可以用来放置手提包等物品。

新车是柠檬平台的第四款车型,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长宽高4450/1841/1625mm,轴距2700mm。动力首次搭载了全新的GW4B15C 1.5T高功率发动机,VGT增压器,热效率为38%,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官方称弹射起步模式,0-100kph加速成绩7.7秒。根据此前信息,该车或将于4月正式开启预售。

虽然叫赤兔,不过这车看起来没有什么能跟赤兔联系在一起。哈弗现在的命名感觉只是为了话题度,好像并没有跟产品有什么大的关联,WEY那边的咖啡命名倒是还跟咖啡平台有关系。

2、WEY 摩卡

近日,WEY摩卡内饰正式首发,通过照片可以看出,车内搭载了三块大屏,整体风格充满科技豪华感。中控采用了“天穹智慧”造型,贯穿中央的线条将中控整体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一个大尺寸屏幕,下层为储物区域。座舱采用了“咖啡智能”系统,配备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和触控面板屏,通过四屏联动,承载生活中的使用场景。

摩卡是WEY全新品牌“新一代智能汽车”的首款落地车型,也是“咖啡智能”平台落地的首款产品。定位中型SUV,轴距长达2915mm,全系采用5座配置。新车主要看点:智能化平台、支持L3全场景自动驾驶、私人管家服务、2.0T+48V全系轻混、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电磁悬挂。据悉,该车将会在本月上市。

这边摩卡还没整明白,那边咖啡平台第二款新车“玛奇朵”又要来了。尽管品牌方“期望其像咖啡一样融入到用户日常生活”的愿景是美好的,但对于像我这样从不喝咖啡的人,恕难形成记忆。

3、小鹏P5

最近,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小鹏将于二季度发布第三款量产车型,该车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定位低于P7,同时将会是小鹏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车型。

据此前消息,新车代号为D55,量产或命名为P5,为P系列的入门级车型,续航里程在450-600km之间。该车在二季度发布之后,将于10月份量产,并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交付。价格方面,参考小鹏G3,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将会在15万元左右。

相较于小鹏的家族化外观,新车的内饰更有看点,没有使用小鹏标志性的双联式大屏,而是启用了奔驰全新S级“同款”的斜置式中控屏,搭配独立的全液晶仪表盘,车内科技感明显。

联系小鹏P7推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后驱标准续航版之后,入门售价和比亚迪汉EV的后驱超长续航版只相差100块钱,小鹏P5如果再出一个“逼到墙角”的价格,秦PLUS准备好了吗?

互动:你觉得哪款车的内饰最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