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框车门就是帅,这三款20多万就能买

2021年03月11日 21:45: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各家车企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给颜值加分,其中无框车门这一元素近年来就很火热,虽然它有着隔音、防水等方面的问题,但挡不住消费者对它的喜欢,如今不少20多万的车型都开始配备无框车门,帅就完事儿了!

小鹏 P7

厂商指导价:22.99-40.99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小鹏此前发布的产品比如小鹏G3热度并不高,但小鹏P7问世后,不仅在汽车界掀起了一股风浪,懂哥关注的不少科技博主都发布了它的评测,足以见得其关注度之高,挑战特斯拉都不在话下。

懂哥目前已经在路上见过了不少P7的实车,大量弧形元素的运用让它颇有星际飞船的科幻感,再加上宽扁的车头和低矮的车身,即便是静态表现都攻击性十足,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轿跑,无框车门必不可少,鹏翼版更是在此基础上采用了剪刀门设计,打开车门的那一刹那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当然,作为电动车,其续航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点,小鹏P7目前有共有480/670/562/586/706公里五种续航版本可选,具体选哪种就得看你是否有便利的充电条件和用车场景了,反正这些续航足以覆盖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品牌旗下的第二款产品,小鹏P7就完成了蜕变实属不易,只是如何将燃油车潜在客户争取过来才是关键,你会考虑它吗?

大众 CC

厂商指导价:24.99-29.99万元

市场优惠价:22.99-27.99万元

作为大众旗下颜值最高的车型,无论老CC还是这一代CC在路上都有着不错的能见度,可以说它是习惯套娃的大众难得的良心之作,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能让不同审美的消费者一致叫好的车型可不多了。

CC的这幅前脸绝对是目前大众车型里最有辨识度的,此外溜背的轿跑车身设计也要比中规中矩的迈腾和帕萨特年轻运动多了,尤其是无框车门的设计让一众大众车主眼馋,但要说超越老CC,懂哥觉得还差点火候,不过在目前的大众车型中足以成为颜值担当。除了帅气的外观,CC基本上就是迈腾的底子,包括底盘、动力、变速箱都差不多,开上去也是一股大众味,照顾大部分消费者的驾驶感受无可厚非,只是可惜了这幅运动化的外观。

所以大众CC适合哪些人呢,如果你想买一辆纯粹的运动家轿,那它并不适合你,但如果你既不想太过中庸,又不得不妥协于实用性,它将是一个好选择。

宝马 2系

厂商指导价:26.38-33.98万元

市场优惠价:24.38-31.98万元

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宝马2系就是一个没有什么存在感的车型,但对于宝马而言,2系的历史并不短,即便它自1975年暂别车坛后直到2013年才正式复活,却仍能忠实地表现出传统宝马的驾驶乐趣,如今换上了FAAR前驱平台的全新2系除了帅还很能打。

宝马的双数车系总是不走寻常路,此次全新2系就采用了四门轿跑设计,它既有轿跑车的溜背跑格,又保留了四门房车的行政样貌和功能,实用又得体,只不过受限于车身长度,看上去非常紧凑充满力量感,浑身上下唯一堪称优雅的就是无框车门了。虽然宝马2系由上一代的后驱变为了前驱,但国内在售的版本并没有搭载1.5T发动机,全系2.0T发动机的2系在优惠后只需25万左右,性价比不高,却是不可多得的小众豪车,仍然有着自己的受众群体。

宝马最不缺的就是主打操控的车型,所以2系必须在此之外找到自己的路,在懂哥看来它的意义就是为了丰富品牌旗下车型,给年轻人更多选择,并且价格相对更低,你会因此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