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SUV威飒来了,2.5混动配四驱,或20万起售

2021年03月11日 22:12: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2020年,丰田汽车全球销量超过952万台,超越德国大众,再次登顶榜首。丰田汽车以经久耐用被消费者喜爱,在中国,许多家庭的第一部车都首选丰田卡罗拉,雷凌等。而有消息称,2021年丰田又一款新车即将进去国内,给车迷朋友们又多了一个选择。下面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来自丰田的新车。

这款车叫丰田Venza,在国内的名字叫丰田威飒,属于一款混动车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蓝色硕大的丰田标看起来像是一头牛,“L”形的日间行车灯使得看起来非常大气硬朗,很明显地与目前的丰田车区分开来,充满了个性。

内饰方面则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熟悉的丰田又回来了!整体的配色依然是以黑色为主,毕竟好看又耐脏嘛。中控区域搭载了一个悬浮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不少科技感。整体来说,整体黑色的基调再结合大面积的软硬材质包裹,整车营造了一种充满了科技感但是又不失稳重的感觉,相信上市后会戳中不少消费者的心怀!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个电机的混动组合,变速箱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到222匹,给你不错的的油耗,但也不缺乏强劲的动力。当然,按照丰田一贯的风格,这辆车进入国内后售价估计要20万左右,那这样一款产品力不错的新车你会买吗?小编个人觉得市场肯定不错,毕竟丰田口碑在前,实力又算不错。怎么看都是下一个热门车型的预定,各位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