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奇骏来袭,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有望今年国产

2021年03月12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日产奇骏,作为家族畅销型SUV,在我们国内深受众多车迷朋友们的喜爱,不管是舒适性还是性价比,奇骏堪称是一股“清流”般的存在,销量一直也都是稳居不减。如今,全新日产奇骏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有望在今年第三个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

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日产奇骏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极具品牌辨识度,搭配两侧分体式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潮流。相信对于全新日产奇骏的颜值,应该会有不少年轻人会感到喜爱。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日产奇骏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给人感觉非常的具有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奇骏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自动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仅需7.5秒。如果全新日产奇骏国产后,你们觉得会搭载2.5L发动机吗?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看法。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