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红旗是同门兄弟 有凯迪拉克的颜值气质 一款性价比颇高的B级车

2021年03月12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而言,拥有一款B级车已经是终极理想,毕竟豪华的C级车普遍价格昂贵,不是普通工薪阶层所能负担得起的,即便是B级车,价格往往在15万元以上。

现在有这样一款B级车,与红旗H9是同门兄弟,都是出自一汽集团,颜值又与凯迪拉克CT5有诸多相似之处,车长4810mm,售价却是9.99万元起,你是否觉得超值呢?

这就是一汽奔腾的B70。

9.99—13.99万元的价格,奔腾B70卖的只是主流合资品牌紧凑车型的价格,但车身尺寸绝对是B级车的标准身材。

奔腾B70的车身尺寸4810/1840/1455mm,轴距2800mm,在空间上的表现,可以与凯美瑞或者是雅阁媲美,并且在颜值上,也不输给这两款主流B级车。

车头的正脸,是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中央是一扇“世界之窗”,两侧是颇具设计感的战戈式大灯,这样的画风是不是有些熟悉。的确,奔腾B70的前脸的颜值和气质,都是凯迪拉克CT5有相似之处。

侧面是轿跑式的设计风格,溜背式设计+隐藏式门把手,很有时尚气质,这也都是年轻车主喜欢的造型与配置,虽然成熟一点的车主,普遍不太喜欢溜背和隐藏门把手,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风格确实是很主流的设计。

奔腾B70采用的贯穿式尾灯,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时尚气质这一块,奔腾B70还是拿捏得死死的。

走进车内,内饰的科技氛围爆棚,最惹眼的就是中控台上的全液晶悬浮式大屏,集成了大部分的按键功能,物理按键的减少,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

挡杆的设计很时尚,而且在开车劳累时,手搭在挡杆上方,高度与握感都很舒适。后排的腿部空间充裕,而且全景天窗让后排乘客的视野同样开阔。

动力方面,奔腾B7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58N·m,匹配6M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奔腾B70将推出2.0T动力版本车型,所使用的发动机,与红旗品牌的2.0T发动机是同款。

无论从空间还是配置来说,奔腾B70都是一款表现不错的B级车,更主要的9.99万元的起售价,让更多工薪阶层可以轻松的享受到B级车的驾乘感受,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B级车。

你觉得奔腾B70的性价比高么?欢迎在留言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