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EA6上市;蔚来公开“无线充电装置”相关专利

2021年03月12日 09:56:04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轿车EA6上市

3月10日,广汽本田首款纯电轿车EA6上市,中文命名为绎乐。新车共计推出豪华版、尊贵版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6.78万、18.98万元。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购车还可享多项金融政策优惠。

蔚来汽车公开“无线充电装置”相关专利

日前,据天眼查App显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无线充电装置及其线圈切换方法、相关装置”发明专利,公开号CN107181327B,申请日期为2017年4月。

新宝骏旅行车定名“向往”

3月10日,新宝骏公布了旗下休旅车的官图,并将其命名为Valli,中文名为“向往”。此前,这款休旅车已发布首款森林墨绿定制版及极光紫车型,计划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上市

近日,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八省联动上市,该车型此次只推出了一款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11.98万元。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308的无伪谍照,新车使用了标致的全新Logo,并且车辆外观采用标致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打造。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内正式发布。

吉利星瑞部分车型配置调整

日前,有消息称,吉利星瑞吉利星瑞尊贵型配置及售价有所调整。该车型取消了LED大灯透镜,价格则下调了1000元,新车此前售价13.97万元,调价后售价13.87万元。

一汽-大众ID.6 CROZZ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日前,有消息称,大众ID.6 系列车型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根据此前信息来看,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有望延续传统,将新车分别命名为ID.6 XID.6 X和ID.6 CROZZ。

大众汽车将举办动力日

日前,迪斯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消息,宣布3月15日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名为“Power Day”,大众汽车“动力日”。并称这不是一场汽车展示会。

起亚召回超38万辆汽车

日前,起亚宣布将召回近38万辆狮跑(Sportage)和凯尊(Cadenza)汽车,原因是电路可能导致发动机起火。此次召回涉及2017年至2021年生产的车辆,经销商将对车内电气接线盒中的保险丝进行更换。

广汽回应联合华为造车

日前,广汽集团针对此前网传的“华为与广汽埃安联合造车”一事做出回应:2017年起双方已经先后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且关系在2019年得到深化,长期目标是通过持续迭代升级,“真正实现软件定义汽车”。不过,广汽并没有透露合作进展,只表示会择机公布。

北汽新能源2月销量1012辆,同比增长1%

日前,北汽蓝谷发布了子公司北汽新能源2月的产销快报。本月北汽新能源产量为323辆,同比下降26.67%;当月北汽新能源销量为1012辆,同比增长1.00%,环比下滑5.6%。1-2月北汽新能源累计产量为917辆,同比下降50.62%;1-2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2084辆,同比下降30.72%。

众泰汽车董事长、副总裁纷纷离任

近日,众泰汽车连续发布多条关于人事变动的公告。公告显示,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金浙勇、董事应建仁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应建仁基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应建仁在公司下属子公司仍有任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