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首款纯电车型预告图发布 3月底全球首发

2021年03月12日 09:5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小编从起亚官方获取到一组旗下首款专属电动车型——EV6的预告图。据了解,新车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也是首款起亚专属电动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将采用了起亚全新标识,还将率先应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据最新消息显示,起亚EV6将在今年3月底完成全球首秀。

参考预告图来看,起亚EV6线条较为圆润,前机盖上配有两条凸起筋线,视觉效果十分动感。细节上,新车前大灯造型犀利,前日间行车灯支持“流水灯”动态模式。而在车尾,新车LED设计同样极具辨识度,也具有很强的未来感。车身侧面,起亚EV6采用了跨界造型设计,车顶线条过渡自然,尾部则是饱满圆润。

据官方介绍,自起亚EV6起,起亚将推出“EV+数字”的全新专属电动车型命名体系。而在未来,起亚也将大力发展电动车型。截至2026年,起亚计划将电动车型扩充至11款,其中包含7款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的专属电动车型,争取在2030年实现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等环保车型年销量160万辆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