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即将上市 增全新配色/提供四驱系统

2021年03月12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小编从官方获悉,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新增全新的车身配色,但在外观方面并未做出太多改变,仅对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颇为硬朗,且大气十足。车头位置搭配正梯形进气格栅,用于点缀的饰条采用十分粗壮的尺寸设计,硬汉风格十足。两侧灯组采用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搭配银色保险杠,视觉上极具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整体颜色采用了棕色内饰,与外部车漆相呼应。大量软性材料的运用,也为新车增添不少的高级感。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游艇式挡感,大气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45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