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轩逸换壳? 启辰D60 PLUS 8.88万起售

2021年03月12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12日,启辰D60系列正式上市,其中2021款启辰D60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6.98万元;启辰D60 PLUS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9.98万元。启辰D60 PLUS是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全新家轿,与日产车型同平台共线生产,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

外观方面,启辰D60 PLUS采用全新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设计以及刀锋式LED大灯。前格栅造型较为独特,高光黑部分可以随角度差异形成光影变化并加入了立体电镀星钻的设计,车尾则是贯穿式尾灯造型。

启辰D60 PLU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定位紧凑型车。另外新车将提供16英寸/17英寸的铝合金轮辋。

车内布局较简洁,使用了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同时大部分控制功能都集成在中控的8/10英寸显示屏中,并内置全新智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全时导航、实时远程控制、车载在线服务等。此外,还将提供I-KEY智能遥控钥匙和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上,启辰D60 PLUS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开发,拥有与日产相同的动力总成。其搭载的1.6L HR16自然吸气发动机带DIS燃油双喷射技术及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