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用户的新选择 实拍体验一汽奔腾T55

2021年03月12日 10:55:10
分享到:

一汽奔腾在最近几年有着很大的改变,特别是在设计层面,从T77到T99,再到去年年底的全新一代B70,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布局,都让人眼前一亮,而奔腾B70在换全新的设计之后,今年1月份的销量就超过了3000台,这个表现在同级别里虽然算不上特别优秀,但在奔腾品牌里算是很大的进步了。趁热打铁,奔腾近期又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T55,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那么这款新车究竟有什么亮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与动力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奔腾T55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有不错的表现,外形不用多说,奔腾家族的最新设计,对年轻用户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再就是内饰很有科技感、配置丰富、乘坐舒适性与空间也非常棒,但做工用料、部分人性化体验方面做得不够理想,注重品质的用户可能会很在意。总体来说,奔腾T55是一款年轻时尚的SUV,对于那些购买人生第一辆车的年轻用户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