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爆刹车失灵,河南一女子坐特斯拉车顶维权

2021年03月12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昨日,一段“河南女车主女子手持高音喇叭拉条幅,坐在特斯拉车顶上维权”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该女子表示特斯拉刹车失灵,酿成车祸,自己和家人险些丧命,如此闹剧引来了不少路人围观。

特斯拉车主张女士介绍,2月21日,她和家人驾驶着这辆白色特斯拉出门游玩,在通过路口时,红绿灯显示黄灯,驾驶员准备刹车,便把脚从电门上抬了起来,但是车辆并没有停下来,连续撞击路口的两辆汽车,最后撞到路边水泥防护栏才停下来。

事故发生后,这辆特斯拉车被拖进郑州福塔特斯拉中心检测维修,张女士父母受伤住院。本次事故车主张女士承担了全部责任,赔偿了被追尾车辆和市政防护栏的损失。目前,半个多月过去了,张女士仍未收到相关处理结果。“我是迫于无奈,才到4s店拉横幅坐在车上维权。希望特斯拉销售方能退车。

特斯拉方面回应:事故发生系车主未保持安全距离所致,车辆行车数据没有显示刹车有问题。特斯拉交付中心的负责人表示,车主这边拒绝了第三方检测,只要求特斯拉方面能够给她退车;在交警出具的事故认定书上,对该起事故的定责为,驾驶员未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并没有说是特斯拉车辆存在质量问题。

对于车主张女士的行为,很多网友们猜测说,车主所说的特斯拉刹车失灵,应该是人为误操作所致,她只提到了抬起电门踏板,而没有踩刹车,而且后期也拒绝第三方机构检测,车主可能是赔偿的太多,不想承担全部责任,所以才来进行维权。

前有奔驰女车主坐机盖,后有特斯拉女车主坐车顶,之所以能在各大平台迅速发酵,也无非是这种奇葩维权方式够吸睛,非得“耍”一顿才行。小编还是那句话,当下不弄出点创意来维权,是不是就真讨不到说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