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官图发布 4月上市 配专属车漆配色

2021年03月12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吉利ICON将推出2款2021春季限定版车型,分别命名为“炽爱”和“锦鲤”。外观上,两款车型将采用专属车身配色,并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二者与现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上没有太大差异,仅是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配色。其中,“锦鲤”采用红白双色设计,时尚、动感,白色车顶的设计也是极具个性。

“炽爱”则在外观上采用了灰橙双色设计,以莫兰迪灰为主色调,但在前保险杠、轮圈、车侧防擦条以及车窗边框等处加入了橙色点缀,展现出年轻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将沿用和车身相同的配色组合。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全自动泊车、行车记录仪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两种选项。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