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换标轩逸” 东风日产启辰D60系列上市最低只要6.98万

2021年03月12日 12:05: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单飞四年的时间里,东风启辰不仅推出了启辰D60、全新启辰T70、启辰星等热销车型,更是凭借“雷诺-日产-三菱”及东风体系的大联盟平台优势和自我品牌的变革升级,实现了销量上的不小突破。如今刚刚重回东风日产“怀抱”,东风日产启辰便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

3月12日,东风日产2021年首款全新家轿——启辰D60系列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9.98万元。购启辰D60PLUS还可享下订即可享888元抵5888元、0元购车权益限时享、至高5000元增换购补贴,购车更享免费5年/15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等多重豪礼。

作为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全新家轿,启辰D60系列采用与日产轩逸相同平台开发,共享核心三大件,同时在颜值、内饰、智能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意在用“全+满意 ”的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其在紧凑轿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颜值焕新,舒适升级

相比D60,启辰D60PLUS最大的变化当属外观造型。换上全新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经过重新设计的尾部,都让启辰D60PLUS看起来完全像换了一台车,更显动感、大气。

启辰D60PLUS前脸采用与启辰星一样的全新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星芒状的矩阵式镀铬装饰,非常具有辨识度。搭配两侧刀锋式LED大灯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线条勾勒,给人一种更为犀利且有气势的视觉感受。

车侧面上提式的腰线设计,让整个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再配合形似锋刃的17英寸铝合金轮辋,让启辰D60PLUS更富有速度感与力量感。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VENUCIA英文字样,更显饱满、气派。而清空蓝、晨灰银、赤兔红、珠光白和曜石黑五种车身颜色,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同的个性选择。

进入车内,启辰D60PLUS采用全新一体式座舱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简洁,中控区域并没有多余的实体按键,全新的10英寸触控大屏加上全新风格的三辐式方向盘,科技感提升明显。而白+黑的前卫配色、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隐藏式出风口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空间必然是重中之中。启辰D60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与D60相比,尽管启辰D60 PLUS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太大提升,但这样的身材在同级中也处于领先水平,毕竟很多同级热销车型轴距还不到2.7米。此外,525L超大行李厢储存空间,也可轻松满足一家人的出行所需。

科技加持 ,智在随心

能否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科技配置无疑是最好的展现手段。启辰D60PLUS搭载搭载全新升级的启辰智联系统,启辰D60PLUS拥有全新UI设计,整体画面更简洁和现代化。全新的UX设计,让车主可以通过简单卡片获取所需信息,操作更便捷、更友好。

其他配置方面,如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自动大灯、车载导航、主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电动天窗、倒车视频影像等也都有配备 。

日系品质,共享三件

动力方面,启辰D60PLUS依旧采用全套日产三大件作为支撑,新车搭载了与日产经典轩逸同款的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7马力),最大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L/100km,体现出日产传统的燃油经济性。源于轩逸的舒适底盘,以日产的专业调教手法,打造优异弯道稳定性与高效滤震的底盘,实现舒适性与操控性双优势。

启辰D60PLUS在郑州工厂内与日产车型共线生产,有着共同的生产工艺和检验标准,并共享日产全球供应商体系,其核心零部件均为全球顶级品牌如博世、法雷奥、普利司通等,保证了不俗的基础品质。

此外,启辰D60PLUS还历经10674项日产设计标准的试验测试、1697道生产检验工序,从设计到生产,每一阶段都保证高质量的输出。实车更是经过严格的-38℃ 高寒、45℃ 高温、4767M高原、极潮暴晒耐环境试验、3万次开关门等极限环境测试,打造相当于20年/40万公里的耐久可靠品质性能,实现品质“零缺陷”,让消费者更放心。

总结:

不难发现,启辰D60系列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质感,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有了全方位的升价,再加上日产引以为傲的三大件和生产品质,启辰D60都无愧为“全+满意 合资大家轿”的称号。相信启辰D60系列上市后,将与轩逸一起,全面稳固紧凑型家轿市场的王者地位。

据悉,东风日产启辰将启动3-5月“一启趣享服务月”, 持续开展“在身边”、“在路上”、“在一线“三大服务行动,与车主面对面交流、深入一线解决问题,进一步强化用户链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