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超60万辆车宣布召回!有款SUV占比过半,存在起火隐患!

2021年03月12日 13:1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04年中国出台《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以来,众多车企每年都会因各种各样的原因从市场和消费者手中召回大量汽车。以下为2021年2月份的乘用车召回汇总,车主可以对照车型年款、17位车辆识别码等信息,以确认自己的车辆是否涉及召回车辆。

编辑小结

2021年2月,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1年3月16日起召回部分途胜汽车,共计411567辆,成为2月召回数量最多车企,解决方案是更换保险盒内保险丝、ECU软件升级、免费更换HECU(召回原因详见上文)。此外,一汽-大众奥迪A6L因为发动机控制单元存在隐患,也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2月26日起召回118074辆汽车。再加上进口A6、A7的召回,一汽-大众成了2月召回数量第二多的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