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D60 PLUS正式上市 售价8.88——9.98万元

2021年03月12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官方获悉启辰D60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9.98万元。此外,启辰D60新增车型也一并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官方售价为6.98万元。动力上新车均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启辰D60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梯形格栅内部辅以星芒状的矩阵式镀铬装饰,格栅上部一条镀铬饰条将其贯穿,巧妙的提升了视觉宽度,搭配两侧双子星造型的LED大灯,视觉效果十分精致,看上去更加时尚。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较为简洁,凌厉的腰线勾勒出较为丰富的层次感,同时腰线从车门一直延伸至车尾并呈现上扬的姿态,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增添了些许的活力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依旧定位为紧凑型车。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效果十分醒目并达到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尾灯下部配有启辰的英文LOGO,使得整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理念,内饰整体布局非常清爽,同时中控台更偏向驾驶员一侧,使得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此外,中控区域由一块10英寸大屏替代(低配为8英寸),大量的物理按键得以精简,同时三角形的一键启动按钮辨识度很高,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配备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车机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操控、智能导航、远程控制、在线服务等功能,使得用车便利性进一步提高。

动力方面,启辰D60 PLUS和启辰D60均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在功率方面有所不同。其中启辰D60 PLUS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启辰D60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启辰D60 PLUS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启辰D60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