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直逼中大型轿车,全新奔驰C级申报图确定!外观豪华感十足!

2021年03月12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批申报信息中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更加贴合全新奔驰S级的风格,动感、年轻时尚。

从申报信息中能够看到,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车型的轴距在海外版基础上加长89毫米,轴距达到了2954毫米,直逼中大型轿车的势头。据悉,新车或将在2021年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多边形的大灯搭配鹰勾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配有满天星中网,使新车极具豪华感,搭配运动造型前包围,更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据悉,国产版本车型还会提供立标版本,而该版本是中国市场独有。

车身侧面,因为加长的缘故,使得新车看起来有着奔驰E级优雅从容的效果,柔美的车身曲线和双腰线让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大气。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提供多种样式轮毂,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毫米,轴距为2954毫米,介于同级别长轴宝马3系的2961毫米和奥迪A4L的2908毫米之间。

车尾部分,全新的尾灯样式保持了家族化风格,倒三角形状确实更加动感一些,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之后更加耀眼。后包围拥有贯穿镀铬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提升整车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提供1.5T、1.5T+48V以及2.0T三种动力系统,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