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S55 PLUS:UNI设计语言加持,想低调实力却不允许!

2021年03月12日 13:48:0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去年以来,长安汽车市场表现一直都非常强劲,尽管经历国内疫情的困扰,但仍凭借UNI-T以及PLUS家族的出色表现步入高速增长之路。近日,水滴汽车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得一组长安全新CS55 PLUS车型官图,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运动。据悉该车预计最快将于3月份发布,并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新车起售价在10-11万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配有长安引力车型的标志性的“无边界的格栅”造型,中网采用点阵式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更为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上去更加年轻化。此外,新车还新增了“炫影灰”车色,配有更加夸张的包围造型,搭配全车点缀的红色装饰条,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整体看上去极具张力与前卫。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行李箱容积为475L,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领先的存在。

新车侧面造型也有一些细微变化,分段式的腰线设计呈现出一种上扬的趋势,同时车门下方还保留了红色饰条,突出年轻气息。五幅战斧式轮毂,营造强烈的视觉张力。尾部依旧为方正与饱满的造型,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做了熏黑处理,质感与辨识度都更加出色。同时配备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感极强。

动力方面,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搭载的是长安汽车引以为傲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满足国6b排放),其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性能表现强过哈弗吉利的同排量产品。目前这台发动机还被搭载到长安高端产品UNI-T上面。

水滴观点:

对于长安汽车来说,“PLUS”系的产品是品牌销量的重要保障,目前长安在轿车与SUV各个细分市场都布局了PLUS车型,收获了巨大的成就口碑。所以,对于“PLUS”系的产品改款,绝不仅仅是一次简单意义上的改款,必须是整体产品力的全面提升,才有可能继续保持市场竞争力。一直以来,CS55 PLUS的大众口碑都非常不错,销量也非常稳定,如今全新CS55 PLUS的到来,不仅外观更为炫酷,还换上了性能更强的蓝鲸NE1.5T发动机,性能与燃油经济表现明显提升,可谓是如虎添翼,如果保持现有的售价水平,相信超越现款车型的市场表现是不难的问题。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