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暂未公布,凌尚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12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12日,买车网Buycar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凌尚开启预售。不过,官方此次暂未公布预售价,新车预计在年中正式上市。

同时,根据年轻人的消费模式,广汽丰田在预售期间推出创新型金融产品和置换政策。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含),订车可享以下政策:

凌尚定位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该车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整体产品力而言都更像是雷凌与凯美瑞的结合体。

外观方面,其采用丰田全新KEEN-LOOK家族设计语言,下方“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全新凯美瑞如出一辙。而上方的镰刀状大灯组则更像是雷凌的“复制粘贴”。车身方面,凌尚的车身尺寸为4695/1780/1455毫米,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比雷凌长了近50毫米。但整体而言,凌尚的车身形态与雷凌保持了高度一致。

内饰方面,凌尚座椅及门板处均带有金色装饰点缀,兼具运动感和高级感。该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合,彰显科技感安全方面,该车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带数值显示)。另外,凌尚配备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括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凌尚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