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维特拉售价曝光 起售价约为19.3万元

2021年03月12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铃木Vitara(国内为维特拉)轻混版车型售价,在海外市场共推6款车型,起售价为2487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3万元。动力上,该车将搭载1.4T汽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有多条横幅式进气格栅,中网有竖置镀铬饰条点缀,并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造型更为运动。同时保险杠的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这款车还配有17寸铝合金轮毂。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腰线呈现出一种上扬的趋势,并由一条直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配合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更具立体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GLX和GLE两个版本,GLX版新增了带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前后停车传感器和混合面料等。而GLX版配有胎压监测、LED前/后大灯、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前排加热座椅和带4.2英寸LCD屏幕的组合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汽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同时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