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插电混动车型来了!官方售价42.28万元

2021年03月12日 14:49: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豪华新能源中型全地形SUV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2.28万元。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进一步扩展了品牌新能源布局。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基于PTA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1.5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和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这台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输出227kW(309马力)的综合最大功率和540Nm的综合峰值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L。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拥有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和电量保持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在纯电动模式下,车辆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54km,能够满足大多数日常城市通勤的需求。在混动模式下,英杰力1.5T发动机与后置电机高效协作,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s,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配合58L油箱容积带来优秀续航表现。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提供直流及交流两种充电模式,凭借前瞻性的电池技术和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min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完成从0至100%的充电时间仅需2h。同时,新车搭载的动力电池提供8年/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单元提供8年/12万公里原厂质保。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配备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ACC,高速智能紧急制动系统及盲点辅助系统和驾驶员防疲劳提醒等具有科技含量的主动安全配置。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盘,智能驭领尊享触控实时导航,车内Wi-Fi热点并支持Apple CarPlay® 与百度CarLife等配置。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配备了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及出色的全地形几何,包括智能四驱系统、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离地间隙达到212mm、接近角达23°、离去角达28°,最大涉水深度600mm。同时,通过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的精密控制,新车型可实现前后轮独立驱动,安装于后桥的永磁电机与前置发动机的协同可实现强劲的动力输出和强大的四驱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