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上半年上市 爱驰U5以色列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12日 15:2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12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爱驰U5在以色列开启预售,推出标准版与豪华版,售价分别为157,500新谢克尔与172,500新谢克尔(约合人民币30.8万元与33.8万元)。另外,该车将于上半年上市。

爱驰U5相继出口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等欧盟国家,并于去年11月与以色列Blilious Group签署贸易合作协议,正式进军以色列。随着合作的稳步推进,爱驰U5将于上半年正式登陆以色列。

身处地中海沿岸的以色列地势条件复杂,沙漠、高原与山地等地形并存。针对当地用户,爱驰U5搭载干湿分离“三明治”结构电池包,通过将冷却层和电芯层隔离,使车辆在高温或多雨条件中带来稳定的驾驶表现。除此之外,爱驰U5还匹配AI-Pilot智能驾驶与AI-Parking智慧泊车系统,提供AEB自动紧刹车、LKS车道自动保持、SCC超级巡航、IHBC远近光灯自动切换、APA智慧泊车等功能。

爱驰汽车已携手Blilious Group启动预售相关事宜,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将全新上线“预订试驾”网站,用户可通过线上预约获得车辆试乘试驾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爱驰还助力合作伙伴打造了品牌体验中心,并计划于近期开业。

除此之外,爱驰还与Blilious Group达成合作,该集团在汽车、公共交通、替代能源与房地产领域均处于以色列领先地位,两者将合力推进爱驰U5进口与销售相关事宜。数据显示,以色列政府从2018年开始快速搭建充电网络,预计到年底建立60个公用快充站和2500个私人充电桩(城市中心)。另根据以色列能源部规划,到2025年,以色列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177,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