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比速腾还长,新一代思域4月首发,1.5T动力更强劲了

2021年03月12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目前在售的思域凭借运动的外观造型和不错的动力表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市场反响非常不错。最近这款神车又有了最新一代车型,也就是第十一代思域,预计新车将会在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三季度上市。

新车整体变化还是很大的,外观有了很大的变化,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将采用1.5T+CVT的动力组合,相比现款车型也有了更大的提升。

首先是外观方面,新车型延续了海外版的最新设计,相比现款,第十一代思域新的本田家族式设计,非常的大气、凌厉,尤其是其前熏黑LED大灯与格栅组成的一体化造型,辨识度非常好。

第十一代思域采用全新的贯穿式腰线,时尚感优秀。尾灯采用新式LED熏黑设计,搭配黑色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运动感更强。

再来看车身尺寸方面,第十一代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而现款产品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2700mm。整体空间在长宽以及轴距上均有提升,设计更加人性化。

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黑色鲨鱼鳍天线、黑色门外把手、运动排气尾管、运动前大灯、17寸轮胎及运动轮辋、黑色尾翼、黑色门窗装饰条、黑色外后视镜、全车隔热玻璃等,可选择性很多。

从申报信息来看,第十一代思域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匹配了CVT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的动力也有所提升。

整体来看,第十一代思域在设计及尺寸上进行了升级,在动力上也进行了改进,整体实力上升,喜爱思域的你可以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