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空家族设计 启辰D60 PLUS售8.88万元起

2021年03月12日 16:26: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日前,东风日产启辰D60系列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启辰D60 PLUS&2021款启辰D60两种样式共四款车型可选,均搭载型号为HR16的1.6L自吸发动机。其中,启辰D60 PLUS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9.98万元;2021款启辰D60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6.98万元。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启辰D60 PLUS采用了跟启辰星(紧凑型SUV)类似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设计,更宽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加入了“V”形中网填充,并通过贯穿式镀铬条与两侧刀锋式LED大灯连接,整个前脸更有厚重感,也显得更年轻化。

从侧面看,新车依旧是标准的紧凑型轿车样式,前后翼子板融入更多肌肉线条,笔直上扬的双腰线凌厉而挺拔,使得整车看起来沉稳、大气。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实现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设计,同时尾部车标也改成“VENUCIA”字母标识,更显年轻化。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属于标致的A级轿车尺寸。并配备密辐式16/17英寸轮毂,高配采用规格为205/50 R17的普利司通轮胎,主打燃油经济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白撞色内饰设计,细节上加入了镀铬装饰和黑色烤漆面板点缀,营造出清新又极具高端质感的乘驾氛围。中控屏尺寸有8英寸和10英寸两种可选,其中融入了全新智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车载导航、在线服务等智能网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来自东风日产的HR16 1.6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