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00元,让儿子开上宾利

2021年03月12日 16:3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有些车,出生的时候没有,这辈子很可能都不会拥有,比如宾利

近日,宾利官网上架了一款名为Trike的三轮童车,售价5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67元),从此让普通人拥有豪车的夙愿有望得以实现。

据了解,这款童车整体(包括外观、内饰)提供云杉色(绿色),玛瑙色(黑色),龙红色和亮片蓝色四种颜色可选,其配色均源自宾利车型的专属颜色,如果家中有宾利,则可以营造出一道如金钱一般靓丽的风景线。

座椅方面,配备十字绣钻石缝线工艺,以及皮革包裹,和宾利的座椅如出一辙。

橡胶充气车轮,多幅式轮毂以及车轮中心宾利标志性的“B”标,让这车宾利风味满满。此外宾利的名字在车把下方、车架上这些显眼的地方都能见到,非常高调。

安全方面,配有带缓冲垫的5点式安全带和可拆卸安全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旋转座椅、后刹车、带窗的顶篷以及车轮挡泥板。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款车虽小,但是安全配置并不少。

该童车随着孩子的成长,可以逐步把车辆的控制权从父母手中交到孩子的手里,从一款童车逐步成长为一款三轮车,共有以下6个阶段:

第1阶段,专为12个月以上的婴儿设计,座椅可以旋转180°,方便父母的照看;配备50UPF的防水顶篷,可抵御日晒,风吹和雨淋,还可以为孩子安装早期脚凳,用已找到最舒服的坐姿。

第2阶段,可折叠脚凳,为幼儿提供额外的支撑。

第3阶段(孩子达到18个月以上),可以卸下脚凳,让孩子自由踩踏。

在第4阶段(36个月以上),可以根据需要移除超大顶篷。

在第5阶段,可以移除推手,安全防护装置和篮子之类的物品,让孩子有更多的活动空间。

最终,在第6阶段,可以卸下后部支撑和安全带,童车至此真正成为一款小型三轮宾利

据官方消息,购买该车的订单将于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左右发货。亮片蓝版本将于2021年4月5日左右开始提供。

其实不仅宾利生产童车,其他豪华品牌车企也生产过童车,比如迈凯伦曾推出过P1和720S两款童车,搭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声浪模拟系统等,售价在2700元左右。

劳斯莱斯也打造过一款纯电动的童车,为一家医院专门定制,并以医院的缩写SRH来命名这款童车。

特斯拉也推出过Model S电动童车,售价在3500元左右。

相比于宾利的三轮童车,迈凯伦、特斯拉这些豪华品牌的童车更加接近实车,适合年龄更大一些的孩子。看到这些童车,让人不得不感慨长大得太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