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价2000元,新增红黑运动套件!吉利博越亚运版值不值

2021年03月12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大家可能都在关心东京奥运会今年能否正常举行,不过,我国也要在2022年举行北京冬奥会和亚运会两个重要体育赛事,提到亚运会可能大家有所了解,它将在中国浙江杭州举办,而总部设立在杭州的吉利汽车已经成为了亚运会的合作伙伴。

日前,为了给亚运会预热助威,3月8日,吉利汽车博越亚运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18-10.88万元,相比现款在售博越百万款新增在外观细节上增加了红黑运动套件,让它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也显得喜庆。那么博越亚运版两款车型有什么亮点?又值不值得大家入手呢?

博越亚运版有啥不一样?

博越这款车型相比博越PRO定位略低,售价也更便宜,博越亚运版整体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较大改动,只是相比在售的博越百万款新车在前格栅、前雾灯、车身侧面增加了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动感套件,加上前脸的全新动态水纹格栅与吉利黑色车标,让它看起来也更时尚运动,不过这种设计已经不足为奇,我们在长安等车型上也能见到,属于常见提升运动感的做法。

同时新车可以选装更大尺寸的19英寸轮毂、马牌轮胎以及红色运动卡钳等更运动化的配置。

车身侧面,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内凹形腰线延伸到尾部,给侧面增添了一定的层次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起来也比较时尚,并在车门下方还增加了红色元素饰条。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依然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车尾将原横贯式LOGO车标进行了改动,采用了黑色材质,这样一来和红色尾灯进行了很好的撞色搭配,看起来也更炫酷。

内饰的变化相比外观就小很多,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中控台整体为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域分明,中控区域饰板还是使用了钢琴烤漆材质。不过在内饰配色上,亚运版采用了棕色配色方案。(内饰配图为:百万款自动版)

方向盘依旧是三幅平底式家族样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版车型配备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大屏。

中控屏幕内置了最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具备多媒体功能,支持语音交互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对于一款10万级别车型来说,可以智能配置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和合资轿车相比。

两款亚运版车型前排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填充物厚实,对肩部和腰部支撑不错,自动版车型具备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材质和前排保持一致,并且提供后座独立出风口,中央地台凸起也不是很严重,遗憾的是并不带USB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亚运版继续将搭载一台1.8TD发动机,自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售价上涨2000元后,值不值得购买?

新增博越亚运版两款车型,一个是手动版一个时自动版车型,相比在售三款百万版车型在售价上还是有所上涨,其中亚运版手动版9.18万元售价比在售8.98万元的百万款入门版贵了2000元,亚运版自动版10.88万元售价也要比10.68万元的百万版豪华型同样贵了2000元。

外观上相比在售百万款车型沉稳外观不同的是,亚运版增加红黑外观套件来加强年轻运动化的视觉观感,内饰采用了棕色配色更加有活力。虽然售价上涨,但两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提升,比如亚运版自动挡车型比百万款豪华型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以及一个3000元的选装包,里面包含19英寸运动轮毂、马牌静音轮胎、红色卡钳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可以说亚运版在提升更加运动的外观同时,配置也得到了优化。

如何选购?咖哥觉得如果大家注重性价比,更推荐博越百万款自动豪华型,配置上与新增的亚运版自动挡车型并没有大的区别,且还有更大的优惠。如果你觉得亚运版比较有纪念意义,又喜欢个性运动外观,那选择它也是没有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