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累计交付量突破5万台 2020年交付超2.7万台 大涨112%

2021年03月12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截止2021年3月12日,小鹏汽车累计交付突破50000台。其中,2020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27041台,同比大涨112%。目前,小鹏汽车旗下拥有小鹏G3以及小鹏P7两款车型,二者分别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和中型纯电轿车。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G3小鹏P7在今年3月初推出了3款新增车型,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均换装了磷酸铁锂电池。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最快将于今年4月开启交付。

除硬件产品外,小鹏汽车也在大力发展软件生态。小鹏汽车在今年1月26日小鹏P7推送了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系统,推送25天内用户使用里程突破100万公里, 2月用户使用NGP行驶总里程更是达到1127486公里。未来,小鹏汽车在打造新车的同时,也将通过不断地OTA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多实用功能,让用户的出行生活更加智能、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