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制动系统存在隐患,上汽大通召回部分V90/G10车型

2021年03月12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12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上汽大通MAXUS V90、G10零件尺寸可能超差,极端情况下会引起制动效率衰减、制动距离变长,存在安全隐患。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3月19日起,召回2020年10月25日-12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V90车型866辆;G10车型711辆,共计1,577辆。

部分零件尺寸可能超差 引起制动距离变长
品牌
车型 日期
上汽大通MAXUS V90 2020年10月25日-12月13日
G1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动硬管双通零件质量波动,部分零件尺寸可能超差,存在制动液渗漏的风险,极端情况下会引起制动效率衰减、制动距离变长,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此次召回事件的相关信息,已有安全隐患的解决方案。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制动硬管双通零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