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小凯美瑞来临,广汽丰田凌尚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12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广汽丰田新轿车凌尚开启预定:全新2.0L动力/轴距2750mm

3月12日,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正式开启预订,新车将在第二季度上市,价格可能在15万元左右。它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采用丰田最新家族设计,轴距2750mm。车内用了全黑内饰+真皮座椅,门板内侧、方向盘用了皮质材料,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座椅有电动调节功能,后排舒适性配置不少,有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2个USB充电接口等。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起步价不到9万的合资轿车,启辰D60 PLUS上市

3月12日,启辰D60 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8.88-9.98万元。2021款启辰D60推出1款车型,售价6.98万元,价格和老款相比不变。设计层面,D60 PLUS用了全新前脸,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全系标配刀锋式LED大灯组,顶配版增加自动开关功能。内饰变化也不小,取消很多实体按键,中控屏有3种尺寸可以选择,高配车型搭载10英寸,提供酷我音乐、高德地图、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动力部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6L。

[新车]国产路虎首款插电混动车上市:42.28万元/百公里油耗2升

近日,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车上市,官方指导价42.28万元。它是国产路虎首款新能源车,基于PTA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309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2升,纯电续航54公里。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自适应巡航ACC、高速智能紧急制动系统、盲点辅助系统和驾驶员防疲劳提醒等安全配置,像车内Wi-Fi热点、前排加热、驾驶员座椅记忆12向电动调节座椅也有搭载。(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中控只有一块屏?现代发布全新MPV/命名Staria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现代汽车要发布一款全新MPV,命名Staria。官方已经发布新车预告图,整个造型看起来很简洁,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日行灯,下面搭配分体式灯组。从内饰预告图看,它只搭载一块大尺寸悬浮式屏,预计仪表的信息也在这上面显示,电子挡把设置在屏幕下方。新车的第二排有两个航空座椅,后面应该还有第三排座椅。从这几张预告图来看,新车应该定位在豪华级别,动力部分没什么消息,预计会推出纯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