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首选!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堪比小S级,你还买奥迪吗?

2021年03月12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不久前,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发布赚足了消费者的目光,而就在近日,我们也从工信部获得了国产新一代奔驰C级的申报图,新车的设计和海外版保持一致,而作为国产长轴距车型,新车的轴距到达2954mm。

据悉,新车或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从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继续沿袭全新S级的设计,“小S级”的称谓得到保留。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国产后进行了例行加长,长宽高达到了4882/1820/1461mm,轴距达到了2954mm,比现款的C级(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84/1810/1457mm,轴距为2920mm)来得更长了。

内饰造型也与S级相似,与上一代车型有很大改变。细节方面,中控屏尺寸为11.9英寸,内部装配了最新的MBUX系统,可支持空中OTA升级,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2.3英寸。

动力系统依然采用1.5T、1.5T+48V、2.0T三款动力,所匹配的传统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