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18万销量,广汽本田皓影(BREEZE)2021款如何读懂年轻人?

2021年03月12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当汽车市场面临着庞大的年轻消费群体,各大车企纷纷标榜时尚、运动、个性的标签,无论设计风格或是配置选择,都尽可能去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但是当整个汽车市场向着年轻化发展,难免出现同质化的现象,也容易造成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疲劳。

而广汽本田皓影(BREEZE)作为年轻化浪潮中的一员,在拥有硬核技术实力的基础上,专为年轻消费者升级了2021款,以高质感内在美价值满足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升级,真正读懂年轻人对于SUV车型的期待。

皓影(BREEZE)2021款杀手锏:高质感内在美

相比较运动犀利的年轻化风格,皓影(BREEZE)2021款在延续本田最新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入光和影的多变效果,前脸的镀铬装饰条搭配LED流光大灯,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侧面的流线型轮廓美以及19英寸大轮毂,为外观平添更多的时尚气息与高级感,牢牢抓住年轻人的目光。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追求,皓影(BREEZE)还特别推出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2021款在以往黑色版本的基础上新增“格陵兰白”配色,从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到轮毂均采用黑色处理,一黑一白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一个更高端个性的选择。

作为拥有高质感内在美的年轻化座驾,皓影(BREEZE)在高颜值的外观之下,更注重提升内在质感与配置,尤其是2021款针对多个版本的配置有所升级,于细节处提升用车体验。新车推出一个全新版本240TURBO CVT 智享版,内部从座椅、方向盘到换挡手柄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无论内饰质感或是触感都更加高级,其中前排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更支持4向电动调节腰托,全方位提升驾乘舒适性体验,也有助于调整到更适宜的驾驶姿态。为了提升日常出行的安全性,这一版本还配备本田赫赫有名的黑科技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多项业内领先的驾驶辅助功能,以此为驾车出行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此外,皓影(BREEZE)2021款针对多个版本配置升级,重在提升科技体验与豪华质感,比如240TURBO CVT尊贵版、HYBRID锐·尊贵版及240TURBO CVT幻夜版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免去常规充电线的各种束缚,上车充电、下车取走,时刻保持手机电量充足。而且座椅也全部升级为真皮材质,提供恰到好处的高档质感,与皓影所主张的高质感内在美互为呼应,对于提升驾乘舒适性也很有帮助,处处满足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高品质用车生活。

而皓影(BREEZE)2021款对于高质感内在美的追求,还存在于内饰的诸多细节,比如座椅配备的加热功能,将缓解冬季用车的寒冷体验,内饰氛围灯将打造与众不同的多变氛围,神秘多变的灯光色彩将令日常用车更有趣味,而后排遮阳帘能够有效隔绝紫外线干扰,营造更加私密的后排空间,处处都是皓影(BREEZE)2021款的小心思。

当然本田黑科技装备必不可少,皓影(BREEZE)2021款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借助本田于智能科技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安全行车与智能用车的更多追求。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更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等多项前沿技术,促成皓影(BREEZE)2021款达成L2级智能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皓影(BREEZE)2021款提供混动版本与传统燃油版本可选,其中混动版本搭载SPORT HYBRID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提供高效的动力输出与性能操控,而低至4.9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其赋予更多燃油经济性优势,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高性能、高效能动力的双重需求。

累计销量超过18万辆,皓影(BREEZE)引领细分市场

凭借高质感内在美价值,以及可靠的技术实力作为后盾,皓影(BREEZE)自2019年进入市场,便成为同级细分市场的佼佼者。上市至今不过一年多的时间,皓影(BREEZE)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8万辆,成为名副其实叫好又叫座的车型,依靠颜值与实力吸粉无数。

即便过去一年的车市大环境不容乐观,皓影(BREEZE)依然交出一份出色的成绩单,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56,306辆,其中单月销量最高更突破2万辆,遥遥领先一众合资同级车型,树立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对于更多竞争对手将形成市场冲击,以此形成的良性循环也将带动更多年轻消费者选择皓影(BREEZE)。

写在最后:

面对国内SUV市场的日益壮大,以及年轻消费群体的日渐庞大,皓影(BREEZE)2021款的顺势升级,将凭借高质感内在美价值,以及出色的市场成绩,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用车生活的追求,稳固其于细分市场的引领地位。相信无论对于看重颜值、性能,或是个性、科技的年轻消费者,皓影(BREEZE)2021款都是最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