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2021年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全新上市 售价6.98万元起

2021年03月12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3月12日,东风日产2021年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正式上市,指导价为6.98万元-9.98万元。

本次启辰D60PLUS全国上市伴有购车礼:下订可享888元抵5888元、限时0元购车、至高5000元增换购补贴,质保方面享受免费5年/15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等。

启辰D60系列是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家轿,沿用日产造车标准,与日产车型同平台开发、共线生产,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且更为中国家庭用户考量。

与轩逸共线,更适应中国

启辰D60PLUS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开发,搭载日产全新HR16发动机+XTRONIC 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堪称经典,可实现及其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L。底盘同样采用轩逸的舒适调校,适应中国家庭用车环境。

启辰D60PLUS最强的技术背景正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且供应商也均为博世、法雷奥、普利司通等一线品牌。新车在郑州工厂内与日产车型共线生产,该工厂连续多年荣获“ABM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压造体系排名NO.1”、“中国最佳工厂制造质量卓越奖”等诸多奖项,能最大程度保证车辆的品质。

启辰D60PLUS历经10674项日产设计标准的试验测试、1697道生产检验工序,实车经过-38℃ 高寒、45℃ 高温、4767M高原、极潮暴晒耐环境试验、3万次开关门等环境测试,打造相当于20年/40万公里的耐久可靠品质性能。

超越同价位家轿的划算

造型设计上,启辰D60PLUS延续新一代家族式前脸风格,采用全新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设计。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辋平衡驾驶室的视觉比重。尾部贯穿式LED尾灯及车头全新刀锋式LED大灯的设计,让启辰D60PLUS更稳重、富有层次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4761mm超长车身+2701mm的长轴距,媲美B级车的宽敞空间,大大提升了驾驶舒适感。525L超大行李厢储存空间,在日常外出旅游时,可轻松满足家庭车主全家出行所需。

内饰方面,启辰D60PLUS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根据亚洲人手型特点设计,粗细适中,握感饱满舒适。高品质透气性皮质座椅的配置,也大大提升了启辰D60PLUS整车座椅质感。中控台大面积采用INS膜片装饰,进一步丰富了内饰空间的层次感和品质感。

启辰D60PLUS的智联方面采用了10英寸触控大屏,让操作更加便利。

启辰D60系列拥有无限接近于日产系列的产品实力,同时拥有更高的性价比,这款车很有可能成为东风日产又一款在家轿市场中不可忽视的重磅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