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发布神秘邀请函,媒体一致猜想它终于来了

2021年03月12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据日本媒体指出,日本雷克萨斯发出媒体邀请函,表示 3 月 26 日晚间将进行网络直播。但无论邀请函或是网站连结皆无进一步讯息。是否有可能为新车发表会?主角会是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抑或是其他车款?

虽目前都仅止于猜测阶段,但一般认为是全新大改款雷克萨斯NX 的机会相当大。

日前大改款雷克萨斯NX 测试伪装车首度被捕获身影,雷克萨斯更于 2 月底时意外在 YouTube 频道曝光 NX 的无伪装内外样貌。但在此之后,雷克萨斯原厂并无进一部关于 NX 新车的消息公布。

在意外曝光的介绍影片中,可见新一代 NX 无伪装的内外样貌,并且介绍车系编成包含有 NX 200、NX 350h,以及 NX 450h。外观部分导入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并在尾灯中间的加入横跨左右 LED 光条。车内铺陈则是改头换面,加入了数位仪表、更大尺寸的中央荧幕等科技配备。

日本雷克萨斯将于直播活动前一周于全国各指定经销商举办 Feel the Lexus Fair 赏车活动,而届时以上经销商是否有机会亮相新车,亦是值得观察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