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驾驶感、SUV的通过性,20万预算不妨考虑这些跨界车

2021年03月12日 19:54: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汽车市场有越来越多的选择,不少买车的朋友都有一点选择困难了,看了SUV很高大帅气,同时看了轿车又感觉很绅士,那应该怎么选择呢;其实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轿跑,如今轿跑型SUV真的很不错,而且推出以后很受欢迎,下面介绍的这三款轿跑SUV是佼佼者,兼具颜值和实力,相信有一款你会喜欢。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的指导价是14.88-21.58万元,它的设计重视简约和运动,从外观就能够看出来,而且中网的点缀效果也很好,犀利的大灯能够给人强烈的冲击感,线条突出柔美同时又有力量,1524mm的高度恰好合适,不会过高,但也不会像轿车一样低矮。

马自达CX-4的外观颜值非常高,进入车内你会看到它的设计感也很强,注重简洁和实用性,仪表盘很帅气,而且内饰上没有太多很虚的设计,注重的就是功能。这款车提供了2.0L和2.5L发动机可以选择,可以带来158和192匹的马力,动力上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它的驾驶体验很好,车辆反应迅速。

领克02

领克02的指导价是11.98-18.88万元,它的车身宽度将近一米九,这就让车子看起来很霸气了,毕竟大尺寸很容易给我们比较强的视觉感,加上1528mm的高度,直接将轿跑SUV的特点体现出来了,还有车子搭配的扰流板确实让你感觉它很有动力,说是小钢炮一点不为过。

领克02的内部配置上也比较特别,有人感觉有一点沃尔沃的高品质风格,而且车子搭配了10.25英寸中控屏,提高了豪华科技感,车子还有全景天窗。这台领克02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大家可以选择,最大动力可以达到190匹马力,足够你随意驰骋了。

福克斯Active

相对前两款车,福克斯Active有1504mm,高度上低一点,不过它的跨界配件还是比较多的,可以看到有行李架还有迎宾踏板等等,车子底盘也有所提升,增加了它的野性风格。

在内饰上福克斯Active有贯穿的悬浮屏,而且使用了大量软材料,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好的质感,12.3英寸的液晶屏操控起来也非常舒适,1.5T的发动机有174马力动力。

作为跨界轿跑SUV它还是不错的,不过价格多一点优惠会更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