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上市 起售价12.68万元

2021年03月12日 20:22: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12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汽油版和4款柴油版车型,共计8款,官方售价区间为12.68-16.68万元。并提供了全新的车身配色。

外观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上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线条的设计遵循粗旷、硬朗的造型设计。具体来看,新车搭配大尺寸正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幅横向饰条进行点缀,视觉冲击力极强。车头两侧采用了四边形灯组,内部的组合式搭配,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相比粗旷的外观不同的是,内部整体以豪华、时尚气息风格打造,颜色搭配以棕色为主,白色为辅。并在车门采用菱形块纹路,看上去十分有质感。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液晶仪表、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游艇式挡杆,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上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