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到全世界的国产皮卡,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12.68万起

2021年03月12日 20:56:12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3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2.68万元~16.68万元,包含四款汽油8AT车型,四款柴油8AT车型。同时还推出了“真橙”“型蓝”两种全新配色的车型。

什么叫全球版呢?自然是在全球多个国家有销售才算是正经的全球版,长城炮在国内上市之后,陆续在澳洲、南美、非洲、中东上市。让中国皮卡走向全球,让全球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中国皮卡的力量。这是长城皮卡的成功,也是值得国人骄傲的地方。这也是对原创设计的褒扬,很值得市场上那些从外观就开始“借鉴”的皮卡们学习和思考。

长城炮乘用皮卡依然沿用之前的动力系统,柴油车型采用GW4D20M、最大功率120kW/3600rpm,峰值扭矩400N·m/1500-2500rpm。汽油车型采用GW4C20B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4000-5500 rpm;峰值扭矩360N ·m/1800-3600rpm。两款车型均使用了采埃孚8AT变速器。

这次上市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车标,进气栅格也变得更加粗壮,前保险杠下方的装饰板也进行了全新配色。

内饰的调整更大,中控液晶屏的样式更贴近当下的主流,视觉效果也更宽,副驾驶前方的装饰板也变得更加精致,换挡杆周围也增加了皮革材质包裹,座椅纹理和门板皮革纹理也都更加凸显档次感。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标配车顶行李架,同时提供平盖防雨棚和高盖防雨棚选装。车机系统提供了全新UI界面,更加注重人与车的交互。前后排座椅加热,主副驾座椅通风功能也出现在了它身上。可选装的电动侧踏板则能为乘客提供上下车的便利性。后排座椅的扶手、杯架,副仪表前方的手机无线充电板也都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使用便利性。

长城炮是国内首款搭载多连杆后悬架的皮卡,对减少震动,提升驾驶时的舒适感有很大帮助,可以说是真正的乘用皮卡了。它的TOD智能四驱+后桥差速锁+四种驾驶模式,也让它足以应对各种恶劣路况。

另外,长城炮也搭载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自适应巡航与可控制方向的车道保持功能让它在封闭道路上基本能够实现单车道内的自动驾驶,长途旅行相当省心省力。另外,能够与手机app无缝配合的车联网系统也让它拥有足够丰富和好玩的车载娱乐能力。

从市场统计来看,长城皮卡已经连续二十余年蝉联国内皮卡销量榜首,市场占有率更是达到了51%,中国每卖出两辆皮卡就有一辆是长城。有强大的国内市场销量做后盾,长城皮卡的全球化之路走得很勇敢,也很成功,长城炮在全球范围内上市之后获得了多个国家的年度车型大奖。

在这次活动现场,长城还公布了将在2021年上海车展发布一台坦克平台打造的全尺寸皮卡的消息。相信这台即将出现在我们面前的车型同样能够延续长城炮的成功,在国内与全球市场都取得相当不俗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