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98-4.68万元 朋克美美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12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御捷新能源旗下新车朋克美美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98-4.68万元。新车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170km和120km。

外观方面,朋克美美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细小的大灯组与格栅构成了贯穿式造型,配合两侧的雾灯,视觉效果非常可爱。此外,充电口位于格栅下侧。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门车身,外后视镜采用红/黑双色设计,与车身颜色相互呼应。黑色下护板配合五辐花瓣式轮圈,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3025/1500/1515mm。车身尾部比较立体,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增加了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内嵌式中控屏,中控台加入了木纹饰板。内饰整体为红/黑/白三色设计,配合三幅式方向盘,视觉感受非常年轻。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空调、双助力系统、ETC装置接口、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kW和15kW两款电机,搭配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14kWh和9.2kWh,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170km和1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