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D60PLUS上市,这是家轿市场的“焊门员”

2021年03月12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正在加载中...

2021年1月1日,东风日产正式恢复日产启辰双品牌运营模式。得益于双品牌的整合,东风日产在过去两个月,实现交车超过18.8万辆。“1+1>2”的双品牌整合力量已经显现。

而重回东风日产怀抱的启辰,在2021年,又该如何拾起日产的“三大件”,在市场杀出一条血路?

今天(12日)早上,由多位东风日产管理层组成的“超强造车天团”,通过一则短视频,把东风日产2021年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正式带到市场,新车指导价为6.98万元-9.9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线上发布也是陈昊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后的“首秀”。把“第一次”献给启辰品牌。可以看出,东风日产管理层对于启辰品牌以及全新启辰D60 PLUS的高度重视,因为这是东风日产启辰强强联手后的新起点。

据陈昊介绍,作为自主品牌,启辰不仅有高灵活度,可以作为快速采用中国特色的新技术、新标准、新模式进行尝试的试验田;还可以锻造价值链前端的研发能力,快速培养创新人才;同时,成功经验反哺日产全球,更能提升东风日产日产全球的地位与话语权。

启辰东风日产未来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差异化竞争的优势所在。而启辰D60 PLUS汇集了东风日产全价值链的力量。

从陈昊的字里行间里我们可以读到,他对东风日产启辰D60系列车型的高度肯定,对启辰品牌持续向上的满满信心。

未来,东风日产品牌与启辰品牌也将实现涵盖研发、生产、销售等维度的经验交流共享。一句话总结就是:东风日产好,启辰好;启辰好,东风日产会更好。

与轩逸同战线,D60 PLUS要做家轿“焊门员”

作为家轿王者,东风日产轩逸车型已树立家轿新标杆,受到了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启辰D60PLUS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开发,是一款自带高品质基因的产品。

启辰D60 PLUS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搭载日产全新HR16发动机+XTRONIC CVT变速箱铂金动力组合,可实现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输出的最佳平衡。日产明星级别CVT变速箱,变速能力可实现同级最强,让低速加速更有劲,高速行驶更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L。源于轩逸的舒适底盘,以日产的专业调教手法,实现舒适性与操控性双优势。

因此,如果说轩逸系列是国内家轿的“守门员”,那么再次把高品质家轿消费门槛降低的启辰D60 PLUS,就是细分市场的“焊门员”。启辰D60 PLUS将与轩逸组合发力,以超强家轿组合乘势开局,全面稳固紧凑型家轿市场的王者地位。

而在有了“自立门户”的经验后,启辰D60 PLUS在造型设计上,也摸索出了消费者的喜好。D60 PLUS采用全新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设计。17英寸铝合金轮辋,可有效平衡驾驶室的视觉比重,让整车速度感与力量感十足。贯穿式LED尾灯及全新刀锋式LED大灯的设计,让启辰D60 PLUS更显高级、更富层次。

参照轩逸的成功案例,宽敞空间、舒适驾乘才是消费者选择家轿的重要追求。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60 PLUS,4761mm超长车身+2701mm超长轴距,媲美B级车的宽敞空间,大大提升了驾驶舒适感。525L超大行李厢储存空间,轻松满足家庭车主全家出行所需。

与此同时,一体式座舱设计搭配上10英寸触控大屏,内饰质感塑造得更合年轻人口味。搭载全新升级的启辰智联系统,启辰D60 PLUS拥有全新UI设计,整体画面更简洁和现代化。全新的UX设计,让车主可以通过简单卡片获取所需信息,操作更便捷、更友好。

除此以外,启辰D60 PLUS全国上市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下订即可享888元抵5888元、0元购车权益限时享、至高5000元增换购补贴,购车享免费5年/15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等,尽显无微不至的购车关怀。

作为东风日产进入双品牌运营时代的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将以超强家轿基因内核与全新升级的优秀产品表现,进一步完善东风日产差异化的产品矩阵,必定可以成为东风日产又一款在家轿市场中不可忽视的重磅产品。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