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美美售价公布,两款贵过宏光MINI,侮辱性极强

2021年03月12日 21:42: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关注新能源领域的消费者一定对五菱宏光MINI EV的战绩十分羡慕,这就不免会有其他厂商想要复制它的成功,近日就有一款名叫朋克美美的新车成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御捷新能源于3月12日正式将旗下小型电动车“朋克美美”上市,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98-4.68万元,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神奇的小车如何挑战宏光MINI的地位。

从外观上来看,朋克美美的确有些赛博朋克的味道,完美诠释了赛博朋克的那种High tech,Low life的中心思想。高饱和度的红色车漆,就早晨八九点钟刚升起的太阳一样晃眼,贯穿前脸的车灯和装饰条能够看出设计师还是接受过来自西方汽车工业设计的洗礼。

车内的红也红出了个性,和运动型轿车的红不一样,它红出了一种喜庆的味道,左右不对称的中控台也能彰显出设计师的最后一丝倔强,如果非要说它丑的话,只能说它丑出了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为3025/1500/1515mm,轴距1950m,比五菱宏光大一点点,可能这就是它敢卖到4万的底气。

朋克美美提供9.2千瓦时和14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达到116公里和170公里,官方指导价为2.98-4.68万,四款车中有两款售价超过了顶配的五菱宏光MINI EV。只能说伤害不大,但侮辱性极强,不管你承不承认,朋克美美比宏光MINI看上去更像一台老头乐,那么4万多的智商税,还会有人交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