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上海车展国内首秀,韩系豪华如何打进市场?

2021年03月12日 21:43: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韩国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在近日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且附上了一张了很有意境的海报,与你在上海相见,几乎明示了4月的上海车展将会有捷尼赛思的展位亮相,那么这个来自韩国的豪华品牌究竟能否抓住中国人的需求呢?

其实2016年现代就以进口的方式向中国市场引进过这个品牌,当时的名字叫做捷恩斯,由于产品力实在不成气候,就暂时搁置,在后续的日子里反而在北美市场大行其道,其用力过猛的堆料还有韩国人特别擅长的表面功夫,的确吸引了不少唯颜值论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我们也没有必要戴上有色眼镜看待韩国车,更多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有助于竞争,促使更多厂商进步。

但从车标设计来看,也能断定这是一家很懂高端定位的品牌,羽翼设计的车标在世界范围内也只出现在几家特别有气质的高端品牌上,如阿斯顿马丁还有MINI,再加上捷尼赛思设计的车型外观也的确配得上这个超豪华的车标,如果我第一次认识这个品牌,并且不知道它来自韩国,也一样会惊叹于旗下车型带来的豪华感。

捷尼赛思旗下产品矩阵已经非常丰富,从大型轿车到SUV一应俱全。

外观设计没得黑,就是好看,G80的气质丝毫不输奥迪A6L,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开局赢过英菲尼迪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目前海外的捷尼赛思车型发动机排量都很大,如果直接进口入华销售相信价格不会令人感到愉快,售价超过雷克萨斯可能会走向歪路,国产的话动力配置恐怕只有缩水才有压低价格的空间,现代集团又会给出一个怎样的方案打进中国豪华车市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