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斯柯达王牌,轴距超长3月9号首发

2021年03月12日 22:36:01
分享到:

还记得过年之前人气火爆的明锐Pro吗,在一次次的热度和话题之下,明锐Pro的身影逐渐清晰,从开始的配置信息到车身设计图,再到现在上汽大众斯柯达发布的亮相信息,明锐Pro终于与我们相见了。

前几天上汽大众斯柯达发布了明锐Pro在3月9日亮相的消息,这让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尤其是很多专门等明锐Pro上市而延后买车的消费者,这个消息对他们来说绝对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惊喜,那到底为什么明锐Pro会有如此高的热度,在还未上市之前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与期待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能让消费者如此期待的很大一个原因是空间,很多人可能会说,A级车的空间再大能大到哪里去呢?面对这个问题,明锐Pro给出了最好的答卷:超越A级,直冲B级。4753*1832*1466mm的车身尺寸和2730mm的轴距让明锐Pro不光超越了所有A级车的尺寸大小,甚至还冲入到了B级车的范围内,凭借泛A级的车身,明锐Pro足以让消费者心驰神往。每个人都想要一个大一点的车内空间,毕竟车内空间大了不仅坐在里面更舒服,而且能装的东西也会更多。就如明锐Pro,置身于明锐Pro的车内,哪里还体会得到A级车那样的拥挤呢。

由于空间比旧款明锐大了很多,所以明锐Pro在车型上也有了很大变化,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明锐Pro的全新外观的。明锐Pro的车身外观是斯柯达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打造的,车身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水晶切割工艺,大大增加了车身的精致感。整车线条多而不杂,明锐Pro车身有着很好的层次感,线条刚劲有力,在冷静中透着运动与不羁。不管是刚刚走上社会的年轻人还是已经事业有成的白领,这样的车型设计都能很好贴合他们的人设风格。

空间和车身外观是明锐Pro最大的改变,但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值得让那么多消费者放弃买车的念头专心等待明锐Pro的,更是它那超越奥迪A3L的性价比。同级唯一12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手势控制和MOS3.0、主销车型起标配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自动刹车功能、主销起标配的前排10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座椅,这些都是奥迪A3L无法比拟的,甚至连奥迪A3L顶配都要选装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明锐Pro都有。坐在拥有这么多高端配置的明锐Pro中,可以帮助你更舒适地驾驶这款汽车,而且在安全方面有更高的保障,关键在价位方面明锐Pro相比较奥迪A3L肯定有不小的差价,甚至达到10万左右,这么看还要什么奥迪A3L,明锐Pro不香吗?

有消息说明锐Pro的售价是16万左右,很多人应该知道,这个价格比奥迪A3L要低了5~10万左右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价格,那明锐Pro的性价比绝对是同级车中最高的了。马上就要3月9日明锐Pro云首发了,我想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样期待着明锐Pro真车的亮相,我也相信明锐Pro真车一定也不会让等它那么久的消费者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