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上市,科技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2021年03月12日 22:36: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马自达阿特兹一直是不少年轻消费者心目当中一款非常时尚和运动的车型。阿特兹的设计在中国中型车市场可谓独树一帜,自成一派。

与此同时,阿特兹也拥有同级别车型当中少有的运动驾驶体验。近日,2021款阿特兹上市。在价格不变的同时,配置方面大幅度提升。

此次上市的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 阿特兹,依然包含2.0L、2.5L两种动力。

官方指导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17.58万元——23.98万元。

在销售政策上,一汽马自达还推出了四大焕新无忧购车礼:轻松购车礼,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高额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关怀致敬礼,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尊享3000元购车补贴;保养无忧礼,购车尊享5年10桶机油,进一步降低产品购买门槛。

既然科技配置是此次新车型的升级重点,那么阿特兹究竟升级了哪些配置呢?

例如,受到广大马粉喜爱的2.5L蓝天尊崇版车型就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在加上原有的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Nappa真皮、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BOSE音响等越级配置。

在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

在配置升级的同时,阿特兹依然保留了它的传统优势,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在拥有比肩豪华的用料、超越同级的静谧性能的基础上,新产品更聚焦年轻人关注的科技实用装备及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实现驾乘品质再进化。

阿特兹的此次升级,我认为很好的弥补了之前的短板。

众所周知,阿特兹在底盘调校,操控方面向来是比较有优势,但是在内饰科技感的营造上却有一些落伍。当然马自达这样做也是为了让消费者都能够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方向盘上,让用户更加专注驾驶。

但是随着汽车消费的年轻化,高科技配置及用户体验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重视。而且现在年轻用户也更加关注车内的质感。2021款阿特兹在内饰质感方面有了非常巨大的提升,这些升级是肉眼可见的。

同时又通过科技配置的提升,补足了之前的短板,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而最为关键的是此次2021款阿特兹在增加配置的同时,价格保持不变,这也成为吸引消费者非常关键的一大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