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最大惊喜,全新明锐Pro正式首秀,冲击A+级市场

2021年03月12日 22:45:01
分享到:

2021年有什么车值得等待?我想应该就是3月9日进行云首秀的全新明锐Pro了,之前媒体报道15万起的价格是很多人都能够接受的,从官方发布的全新明锐Pro来看,这台全新明锐Pro给了我们全新的视觉体验,造型惊艳。

云首秀信息显示,全新明锐Pro精致流晶美学造型、RS 运动套件、悬浮式流光环绕座舱等都给了人不小的惊喜,基于大众集团第八代轿车平台打造,将这款斯柯达在2021年的重磅车型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准,被称为数字德系精密座驾。

在外形设计上,此次全新明锐Pro的外形是由上汽大众斯柯达斯柯达造型团队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打造,采用了水晶切割工艺,让全新明锐Pro整个车型都精致了不少。在车头方面,全新明锐Pro的造型感十足,多边形的精致进气格栅与犀利的车灯让全新明锐Pro看起来更加霸气,有张力的引擎盖也让全新明锐Pro更有层次感。在车身线条方面,全新明锐Pro的线条由于水晶切割工艺的应用变得更加闪耀,阳光下流光溢彩,堪称流晶精致设计美学,给人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上汽大众斯柯达对全新明锐Pro的重视不仅体现在外形设计上,还体现在对车身尺寸的升级上。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明锐Pro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甚至超出了A级车的范围,4753*1832*1469mm的车身尺寸让全新明锐Pro有着B级车的表现,2730mm的超长轴距也让全新明锐Pro相比竞争对手奥迪A3L有了一个更有力的竞争优势,给用户带来了越级驾乘空间体验。

全新明锐Pro基于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的,与奥迪A3L有着一样的起步平台,但是在配置方面,全新明锐Pro却要比奥迪A3L更高一级。就拿W-HUD抬头显示系统来说吧,全新明锐Pro是直接应用在顶配车型上的,而奥迪A3L却是需要在顶配车型上额外选装购买。

另外全新明锐Pro配备的12英寸导航+MOS3.0触控液晶屏是主销起就标配的,而奥迪A3L在顶配车型上配备的都是10英寸导航触控液晶屏,比全新明锐Pro贵了10万左右,很多配置都不如全新明锐Pro,这是全新明锐Pro此次带给大家的另一个惊喜。

在动力层面,全新明锐Pro搭载的是大众高功率1.4T发动机,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动力性能非常不错,搭配同级唯一的电子排挡系统,舒适感与驾驭感得到了完美的平衡。

在科技方面,全新一代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多元操作方式及 4 屏互联创造“精妙互联”。基于平台数字化服务的提升,全新明锐Pro的人车互联功能全面升级,可实现Apple CarPlay、百度 CarLife 的无线映射功能,使得用车更为方便快捷。

高端的配置和15万起的价格让全新明锐Pro毫无疑问成为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我个人还是很看好全新明锐Pro的,毕竟配置和产品竞争力摆在那里,相比较奥迪A3L价格的4万元溢价是真的对消费者很友好了,据悉这款新车将在二季度于上海车展期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