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全球版正式上市,起售价12.68万元

2021年03月12日 22:45: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长城炮全球版正式上市,汽油+柴油共推出8个车款,指导价:12.68-16.68万元。

长城旗下车型在命名上一直别出心裁,这次也没让人失望,长城炮全球版新推出的两个新颜色命名为“真橙”和“型蓝”。

全球版外观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应用了更粗壮的前格栅以及尺寸更大的LOGO,还是那么硬。

车内配备9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联网功能、北斗+GPS导航、远程控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等功能,并支持FOTA升级,达到了主流水平。我觉得这次最有意义的增配是全系标配了车厢后板电子锁,在国内很实用。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8AT变速箱,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8AT变速箱,也是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对了,还有一个彩蛋,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的全新全尺寸皮卡,内部称之为“火炮”,将会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值得关注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