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崛起,全新明锐Pro高调首秀,空间+科技完胜奥迪A3L

2021年03月12日 22:46:04
分享到:

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核心产品,全新明锐Pro从研发时就被赋予高度的重视,上汽大众斯柯达更是将大众最新的第八代平台与数字化科技应用在了全新明锐Pro身上,3月9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云首秀,一经发布就惊艳了整个车市,我可以下个结论,这是一台从空间到颜值全方位胜过奥迪A3L的三厢轿车。

从这次云首秀可以看到,全新明锐Pro的配置、空间、动力等很多方面都非常全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新明锐Pro各方面的信息,在上市之前先对全新明锐Pro熟悉一下。

在空间方面,全新明锐Pro有的是碾压同级车的绝对优势,全新的超大车身尺寸让全新明锐Pro突破了A级车的范畴,跻身B级车都是足够的。据官方信息,全新明锐Pro的长宽高分别是4753*1832*1469mm,轴距是273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A级车中是完全没有的。超大车身带来的是更加舒适的驾驶乘坐体验和更宽阔的后备箱空间。

试想一下,当你要长途出行的时候,全新明锐Pro空间充足,足够你带上所有出行需要的东西,掀背尾门拿放东西都很方便,再也不需要弯腰才能把东西放进后备箱了;而前排座椅宽阔舒适的空间也可以让你任意调整坐姿,长途驾驶也不会让身体有很强的僵硬感和不适感,这是很多A级车都做不到的。

长途出行除了要注重空间,更要注重动力,如果动力不够充足,那可是一种折磨。全新明锐Pro搭载的是大众黄金动力组合,1.4T高功率发动机+7DSG+前后独立悬架的动力组合能够给你非常强烈的动力体验,不管是在动力爆发性方面还是在动力输出的稳定性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长途驾驶全新明锐Pro,你会感觉全新明锐Pro的动力非常稳定,强而稳定的动力输出加上悬架调校的舒适性让人轻松沉浸在驾驶的愉悦中去。

作为全新MQB平台的产品,全新明锐 PRO 采用最新数字架构平台,通信速度相比上一代平台提高了 4 倍,结合全车 15 个超声波、毫米波雷达,以及 5 个摄像头,赋能高速电子化架构,集结高效感知力、强大运算力、精准行动力的数位神经系统,让这台明锐Pro的数字化能力也达到了行业标杆的水准。

基于该数字架构平台, 全新明锐 PRO 以 360°精密数字视野、 高感知安行护驾系统、大众 3.0 智能场景驾驶辅助三大系统,创造“精敏感知”,用领先的数字化技术赋予车辆超强的环境感知力,获得更安全、更轻松、更具科技感的驾驶体验。

从空间和动力以及数字化表现来看,全新明锐Pro的高调是有实力做基础的,如果定一个15万左右的售价,相比较奥迪A3L就有了不小的溢价能力,在产品力全面领先的基础上,全新明锐Pro真的是想低调都不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