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2021款全新阿特兹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12日 22:46:0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收到2021款全新阿特兹即将上市的消息时,波帆说车团队小编曾到重庆的一汽马自达经销商提前打探实车,发现新款车型在配置上大幅升级,特别是科技装备进一步向主力车型下放,最高增配高达13000余元,大大降低了科技配置的准入门槛。那么,改款后的阿特兹最终售价就成为更令人关注的因素。

今天(2021年3月12日),一汽马自达用一场跑山试驾会和重庆区域媒体共同观看在线直播的方式,宣布了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 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包含2.0L、2.5L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17.58万元——23.98万元,可谓加量不加价,诚意十足。

与此同时,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加轻松地享受全新产品,一汽马自达还推出了四大焕新无忧购车礼:轻松购车礼,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高额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关怀致敬礼,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尊享3000元购车补贴;保养无忧礼,购车尊享5年10桶机油,进一步降低产品购买门槛。

科技配置下放,驾乘品质再进化

从B级运动轿车市场开创者马自达6到将B级运动轿车带入驾乘质感新时代的全新一代阿特兹,一汽马自达一直追求为用户提供拥有卓越驾控乐趣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行业认可和广大车友的喜爱。如今,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焕新上市,再次赋予B级车更高标准的定义。从今天的在线直播中我们详细了解到,承袭全新一代MAZDA6 ATENZA阿特兹优良基因,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在拥有比肩豪华的用料、超越同级的静谧性能的基础上,新产品更聚焦年轻人关注的科技实用装备及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实现驾乘品质再进化。

全新产品在主力车型上,科技装备都有大幅提升。例如,受到广大马粉喜爱的2.5L蓝天尊崇版车型就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在加上原有的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Nappa真皮、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BOSE音响等越级配置,在为用户打造“至尊级驾乘空间”的同时价格不变,真正为广大马粉提供更加超值的产品,让完美驾控和豪华质感触手可及。再如,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再加上原装进口创驰蓝天动力总成、马自达独有黑科技GVC Plus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马自达独具魅力的驾驶乐趣。

产品加工精度全面升级,整车操控质感再提升

本次全新阿特兹带来的另一大变化,则是产品加工精度上的全面升级。我们提前打探中便感受到,整车做工更加精细。从内饰的做工用料上就能发现,2021款全新阿特兹的内饰用料包裹面积很大,且皮质细腻、填充松软厚实,触感舒适。

细节做工上,无论是缝线工艺的针脚均匀度,还是各种饰板的纹理都很精细。有意思的是中控台两端的空调出风口是凸出外露的,而车门内衬板也相应地做出了凹槽,让出风口凸出部分在车门关闭时嵌入其中,空调出风就能沿着车门内饰板上的凹槽流向驾乘者的身体侧面,可谓别出心裁,设计感满满又实用。

2021款阿特兹的高配车型在内饰部分较现款车型的提升更多,加入了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高级材质,豪华感更加浓厚。

从今天的重庆铁山坪跑山试驾会活动,我们更亲身体验了一番“弯道王”的运动风采。

来自马自达的原装进口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十分到位,动力输出线性灵敏,换挡逻辑清晰不拖沓。韧性十足的底盘调教,弯道支撑性也是极好的,加上方向盘精准指向性,整车的操控感还是保留着“内味”。而与此同时,内饰做工精细度与科技配置的提升,让车辆舒适度、静谧性、安全性再次升级,驾乘品质进一步提高。

打破桎梏,焕新出发

今天的在线直播讲了一个励志小故事,故事中的主角在事业和生活中冲破束缚的枷锁,让信心回归,活出了精彩。这仿佛也是一汽马自达的自我期待,以及与所有粉丝一起,冲破束缚,焕新出发的期许。焕新出发,不仅仅诠释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焕然新生的产品价值,同时也表达了年轻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追求。

特殊环境下,从大家到小家,人生经历的过程必定从平凡走向非凡。坚守初心,才能释放纯粹的快乐。这也是阿特兹一直以来所倡导的最纯粹的驾驭乐趣,和为用户带来发自心底的最纯粹的笑容。

写在最后

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都在期待2021年打破桎梏,卸掉羁绊,重新掌控精彩的生活。而2021款全新阿特兹的正式上市,就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更新的配置,更新的做工,马自达期待着更多“马粉”投入怀抱,波帆说车也期待更多热爱全情驾驭的消费者早日追求到能够领其释放新生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