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Pro来了,泛A级车身+豪华车配置,四联屏同级唯一

2021年03月12日 22:47:01
分享到:

纵观目前整个A级车市场,德系车一直占据着较大的份额。3月9日全新明锐Pro正式云首秀,以全新豪华数字德系精密座驾的姿态杀入市场,和同门同平台的奥迪A3L相比,这款斯柯达全新产品在各方面都有过之而无不及,据悉这款车型将会在今年二季度的上海车展上市。

在之前发布全新明锐Pro于3月9日云首秀的消息的同时,上汽大众斯柯达还强调了云首秀过程中会对全新明锐Pro车身设计和车内配置进行重点解读,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型都有哪些亮点吧。

那我们先来看全新明锐Pro的泛A级车身,对于乘用车来说,A级车在空间方面只能说够用,而全新明锐Pro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全新明锐Pro的车身尺寸在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从数据上就能看出全新明锐Pro与其它A级车在车身尺寸上的差别,几乎已经达到B级车的水平,基于这么大的车身尺寸,在乘坐和驾驶全新明锐Pro的时候车上的乘客呼驾驶员都会有非常不错的乘坐和驾驶的体验,足够大的车身空间也让全新明锐Pro的车内更加通透。

同时,由于全新明锐Pro延续了明锐车型大掀背式的设计,因此在后备箱方面,全新明锐Pro的表现肯定是优秀的,平整的后备箱空间让拿放东西更加方便,大掀背式尾门不止颜值高,还非常好用,拥有同级别最优秀的装载空间。

说完了尺寸我们再来聊一下内部配置,全新明锐Pro的配置真的可以说吊打奥迪A3L。除了非常吸引人的全车RS包围之外,全新明锐Pro的应用配置更是让人无法相信的丰富。

主销起标配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自动刹车、前排10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W-HUD抬头显示系统,这些功能配置的使用不仅让全新明锐Pro更加高端,整体的配置水平稳稳超越了奥迪A3L。

全新一代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多元操作方式及 4 屏互联创造“精妙互联”。基于平台数字化服务的提升,全新明锐 PRO 的人车互联功能全面升级,可实现Apple CarPlay、百度 CarLife 的无线映射功能。

而在动力层面,全新明锐Pro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整体的驾驶体验既有舒适度又具备了操控感,堪称全能健将。

相比较奥迪A3L在20万左右的定价,而全新明锐Pro整体的产品实力已经接近甚至超越了奥迪A3L,若是以16万左右的定价,将会具备非常强大的竞争力,而这款斯柯达全新车型也让我们眼前一亮,期待它的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