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没他帅,价格只要15万左右,全新明锐PRO首秀终于火了

2021年03月12日 22:55:01
分享到:

就在昨天,车圈发生了一件大事,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登陆中国汽车市场云首秀。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新车精致流晶美学的外观造型使得这台三厢轿车显得更为犀利与运动,RS运动套件也让这台全新明锐PRO充满了力量感,可以说这台车坐稳了今年最美三厢车宝座。

说实话,我认为全新明锐PRO在所有德系三厢车之中都是可以拿出来说一说的车,不仅仅是因为价格低、配置高,而是它的用心,从全新明锐PRO身上,我们能实实在在看到它为消费者着想的影子。

单看全新明锐PRO的外观吧,在外观设计上,很明显体现出全新明锐PRO对消费者的关心,针对不同风格的消费者,全新明锐PRO把运动感与沉稳相融合,水晶切割的车身线条非常犀利,让人有种张扬不羁的感觉,具有张力和层次的车头也给用户一个很强有力的冲击,而整车的比例又沉稳扎实极富力量感,为你的出行增添更多色彩。

与外观相匹配的是全新明锐PRO的内饰,一改传统德系车简单朴素的内饰设计,全新明锐PRO的内饰设计要更加高调,尤其是前方中控的配置,将车内的科技感与豪华感提升到了与同级车完全不一样的高度。

1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是同级车中最大的液晶屏,并且还带手势控制和大众最新的3.0驾驶辅助系统,在给用户更好的科技体验的同时还能降低用户的驾驶难度。

坐在车里,你只需要专注前方的路,其他的事情由W-HUD抬头显示系统来告诉你,W-HUD也是全新明锐PRO一个很有特点同时又是提升豪华属性的特点,以往用户查看车辆信息时需要转移视线,这样很容易造成意外,全新明锐PRO新增的W-HUD抬头显示系统会把重要的信息显示到驾驶员前面的风窗上,便于驾驶员查看。

我一直很欣赏斯柯达这个品牌,因为它总能为用户去做更多的改变,同时还能给用户更多的实惠,就拿全新明锐PRO来说,这样的配置绝对算是与奥迪A3L媲美的配置,豪华性与科技感十足,但是价格却只卖大家猜想的15万左右,那这个比奔驰C颜值更高的三厢轿车肯定会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