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Pro首秀,超长轴距+完美车型,颜值稳超奥迪A3L

2021年03月12日 22:56:06
分享到:

在全新明锐Pro放出草图备受期待之后,很多人都在期盼着全新明锐Pro在中国上市。3月9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云首秀,颜值稳稳超过奥迪A3L没什么问题,而有消息称,这款上汽大众斯柯达的王牌车型将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市。

面对这么多消费者的热捧,很多没有了解过全新明锐Pro的人可能不是很理解,新车年年有,怎么就全新明锐Pro让人这么期待?今天我们就带着这些问题来回顾一下全新明锐Pro在今天云首秀之后放出的信息吧。

明锐车型一直是斯柯达的核心车型,它是1996年斯柯达加入上汽大众斯柯达后的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车型,对上汽大众斯柯达有着非凡的意义。这一点在全新明锐Pro身上也有着非常明显的体现,作为一个全新升级的车型,全新明锐Pro在外观上有了比较明显的升级,从斯柯达发布的官方设计图来看,全新明锐Pro的车身更加犀利帅气,全新明锐Pro借鉴海外RS车型特色,在上一代车型车身的温文尔雅上增添了更多运动元素。

上汽大众斯柯达造型团队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采用的水晶切割工艺也是非常成功的,由于水晶切割的使用,让全新明锐Pro的车身线条更加精致,阳光下犀利的线条反射着光影,像是为全新明锐Pro加上了一层光影滤镜。

全新明锐Pro的车型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不仅是车型,完美的还有尺寸,我们在看设计图的时候不难发现好像全新明锐Pro要比其它车型要大一圈,这到底是错觉还是事实呢?这一点我们可以在全新明锐Pro的数据上得到解答,4753*1832*1469mm的超大车身尺寸让全新明锐Pro毫无压力成为最大的A级车,2730mm的轴距也非常给力。基于这种尺寸与轴距,全新明锐Pro的空间表现完全没得说。当消费者坐在全新明锐Pro的前排或者后排,传统A级车小空间的体验并不明显,良好的空间体验甚至让人觉得这是一款很不错的B级车,前后左右的空间表现都很棒,舒适感很加分;而在全新明锐Pro的后备箱方面也是同样优秀,掀背式后备箱让拿放物品更加方便,而规整的后备箱设计也让全新明锐Pro有更好的后备箱利用效率,哪怕遇到孩子开学这种需要小规模搬家的 情况都不需要担心。

目前有消息说全新明锐Pro的售价在15万起,这是很让人惊讶的,因为除了大空间和非常有设计感的车身,全新明锐Pro还有很多诸如电子排挡、W-HUD抬头显示系统、12英寸同级唯一超大屏幕等高端配置;同时全新明锐Pro还采用了大众最新黄金动力组合1.4T高功率发动机+前后独立悬架的设置也能给人带去酣畅淋漓且稳定舒适的驾驶乘坐体验,如果真的卖15万起,那就真的太香了。

3月9日全新明锐Pro线上云首秀的日子了,我们对全新明锐Pro的很多猜想都被证实了,心心念念全新明锐Pro的消费者也终于一睹真车芳容,希望到时候全新明锐Pro上市能让我们更加惊喜,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