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名山的名场面在国内上演 长安欧尚X5首战宜良68道拐

2021年03月13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对《头文字d》中拓海再了解不过,这个替老爹送豆腐的拓海。开着老爸的旧款车AE86行驶于秋明山上练就一手好车技,号称“秋名山车神”……

如今,这样的名场面也在国内即将上演。然而,这次,出战五大弯道的“车神”不再是AE86,而是长安欧尚家族的10万级全能战士长安欧尚X5。这款车型,为给自己正名,一直不断进行各种挑战,继“0.01的精进”系列超级测试后,长安欧尚X5又开始“跑山战弯行动”,征战中国五大弯道,试图以此来证明车型的弯道操控能力。

3月11日,长安欧尚X5正式开跑,首战弯道是著名的云南·宜良68道拐。之后,还会继续征战陕西·骊山极速弯、山东·仰天九龙盘、浙江·湖州天荒坪、广东·擎天第一峰等内过著名弯道。那么,这款10级SUV能否凭实力再次称王呢?

征战险峻弯道,考验的是一款SUV内在极致性能。拿宜良68道拐为例,整体依山而建,垂直高度达500米。想要挑战成功,对于车子自身素质要求极高,一般来讲,只有动力强劲,模式灵活、操控能力强,并且能实现大扭矩快速超车的SUV才能够挑战成功。

长安欧尚X5出生自带一副“好身板”,硬核装备足够硬气。据悉,长安欧尚X5搭载了名震江湖的蓝鲸NE1.5T发动机,这款国产发动机之所以能在国内外拿下多重奖项,是因为它在动力输出、节油以及后劲爆发上拥有诸多优势。这款1.5T的最大功率能达到132kW,发动机在1250 r/min的低转速下即可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爆发力拥有相当好的爬坡能力。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5还能实现同级最短的超车距离,12米超车距离在3S之内就能轻松进行坡道超车。同时,面对那些山道急坡,37.3m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也是一大优势。长安欧尚X5能从容地奔跑在各种形状的弯道之间,体验自由驾驶的激情与快感。

另外,长安欧尚X5独有的“云鹰”动态控制技术让它面对大幅度连续性弯道时同样可以从容不迫。还有领先于对手的底盘悬架调教,让长安欧尚X5的抗侧倾能力提高20%,在蜿蜒曲折的弯道之间,可以稳稳过关。

鬼斗车观点:长安欧尚X5作为10万级SUV的破局者,这款车型不光是外观做得好看、配置出众。在性能上,这款新车实现新的突破,不管是起步的速度,过弯能力都领先于同级对手,也因此,它的硬核实力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据悉,这款车型已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成为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那么,对于这款弯道王者,你也感兴趣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